close


ㄊㄟ ㄊㄟ  鈴  ㄊㄟ  鈴  鈴  ㄊㄟ... 



嚇得我屁股尿流失了魂........











-----------------------------------------------------------------------------



因為沒有密碼提示


但我真的很想要給提示



所以我只好自己打....




密碼提示:鬖乆犙紤県蚆奺


 

 


-----------------------------------------------------------------------------


...............

我也懶得設密碼了


大家請隨便!






































啊!!!!!


騙人的吧!!!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以為可以退選的


我真的以為它可以退選






所以我自作聰明的缺席












已經要將近三分之一的缺席率.....
















自作聰明的以為可以不用考期中考



自作聰明的沒交作業


















以為只要退選就能解決一切




















但其實是你的分數整學期快要被三一才能退選






























我只想退掉通識跟.....








其他科目前都相安無事
































我根本沒有三一的問題





我根本沒有資格退選啊!!!











































靠北!





我做了甚麼蠢事!!??








我到底做了甚麼蠢事????!!!!!




























俗話說得好



天下派大星一般蠢








古人真有先見之明






(為什麼我還能在這說風涼話呢)
























好拉


現在好拉











我看我要怎麼死


































誰來拯救我



啊!!!














老師我真的不敢了



下次真的不敢了!!!!!!!














































































我真的不敢了!!!!!

































老師拜託你重新接納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