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好意思啊!我的拇指外翻了!)












事實證明大哥真的是對的!




















(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十三日電)




第二十七屆香港
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



李連杰以主演的影片「投名狀」,奪最佳男主角獎


























喔耶喔耶喔耶! 








哈哈哈哈哈哈










(靠北!! 為什麼拇指不能放大!!! 一放大就壞掉!  ←真的是氣壞了)












28年!!







整整28年啊!!! 

















終於拿到一個肯定他演技的獎項!!!!!






我等了28年呀!!!



(呸呸呸!!!我才20歲而已)














李連杰現在終於鹹魚翻身(?)了





(閉嘴!!! 李連杰就算是條鹹魚,也是條鹹魚!)













我真的好感動喔!!(淚)















我可是從黃飛鴻時期就一直很喜歡他耶!
















(幹! 真是帥呆了!!!!)














他拍的電影劇情實在又打得好看






我小時候都把他奉為我的英雄!




My Hero!!!


























而且我的初戀還找了一個長得很像他的人!












 













現在他終於揚眉吐氣








我只能說當初我還真是目光如炬眼光獨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嘛...













他以前還真是.....





得一蹋糊塗!


得亂七八糟!







而且身手又超好




除了他的身高以外哪個女人能抗拒得了這些啊?!











雖說他現在有點老態龍鍾趨於成熟








不過那正義凜然的氣質依然深深吸引我!



















不管他跟劉德華或者是金城武站在一起





我第一眼一定會看金城武李連杰!!!



















而且他明黃色的穿著簡直跟我是天作之合













你看看! 配不配?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他得獎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我用我英文寫作的期中考來慶祝他得獎.....









好棒






所有東西都沒念


作文也沒寫完


特地寫篇文章來慶祝李連杰得獎











真的很棒








李連杰真的恭喜你了!

























再會了! [英文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