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如果這篇再繼續拖下去我可能會死無葬身之地




 





明明是過年時發生的事


竟然讓我拖到了現在


整整兩個月!!!






(而且現在還只打前傳)













































實在是太誇張了!!!!!!!!!!








*註:李連杰一直都是我的偶像





































原本以為時間沖淡了一切


高雄行就要這麼胎死腹中






但是顯然還是有人念念不忘


那我也就下定決心搜尋那久遠以來的記憶打了上來






所以


流氓................................. (或者該改口叫聲宮城)























我要的只是高雄滷味


















我想要吃滷味啊!!!!!!!!!!!!   




(這刻我為高雄滷味而活)











---------------------------------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


















靠杯!  好爛的開場!!



我已經沒有點了!!!



我們就直接開門見山













過年的時候我跟阿茶接受流氓的招待到高雄遊玩






原本到高雄也沒甚麼








但它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




對我來說,那就真的有甚麼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父親嫁女兒一樣,感動女兒終於長大了!(淚)




*註:父親是我,女兒也是我 (你不爽可以告我)















跟阿茶約凌晨五點在統連南崁站見




五點多呀.....




我只能說要不遲到實在是太難了!












你說說看現在有哪個大學生平白無故五點多就會起床 






你說說看啊! 說說看!!





(不要反駁我!!!!!!!)


















至少我不是那一個!!!







既然起不來,我想就只有不要睡才能趕得到












凌晨四點三十分,洋洋得意的我打給了阿茶




準備炫耀自己是多麼地聰明睿智














電話一接起來





沒想到那頭也響起了洋洋得意的聲音.........













「你已經起床了?!  欸! 我跟你講我昨天晚上可是都沒睡喲! 」














!!!

















搶我台詞??!!!!








搶我台詞就算了


還爆出驚人之語





「喔 對了! 我昨天沒買給流氓的伴手禮耶」






















!!!!!!!!!!!!!!

























「你沒買?!  難道我們要兩手空空到流氓家白吃白住?!!!!」




「哎喲! 途中經過一些休息站再下去看看嘛」









「休息站貨?! 不如我帶點過年時買的零食過去當伴手禮如何?」




(完全的天真以及想偷懶)





















「 ! ! ! ! !  」






「怎麼了~」 (天真狀)
























「你以為流氓家是有多窮苦? 需要用到你的零食來救濟他?!!! 我相信他們家過年時也辦了許多年貨好嗎!」






























「噢......」










「..........不然你可以帶零食然後自己吃啊!」 (顯然感到有些不奈)















「真的嗎? 好! 那我其中一個袋子就只裝零食好了!!!」(恢復以往的光采,完全忘了要買伴手禮的初衷)

















早上六點




我們搭上了統連










照理說兩個一晚上都沒睡的傻子這時候應該要呼呼大睡





但顯然傻子就是傻子......











兩個人一上車不但沒睡,還在那裏用著最微小的聲音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天來......



















「不然我們送流氓芋頭禮盒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 然後再送他外表做成草莓的芋圓 怎麼樣?」




「好耶! 以為是草莓其實是芋圓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想看看他的表情!!!」




「順便送上開春對連好了!『芋圓復始,萬象更新』」











「送他芋頭床單」



「芋頭抱枕」



「芋頭床罩組」



「芋頭衛浴組合」



「芋頭香水」



「芋頭家具組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棒!!























*註:不好意思! 流氓最討厭的東西就是芋頭





















就在一聲聲芋頭周邊產品的復誦下,我們到了高雄







流氓的家鄉!










空氣裡混合著南國風情流氓的家鄉!




來到這不禁就想大喊一聲「阿囉哈! It's wonderful!



(沒有為什麼好嗎!!)


















喔耶喔耶喔耶





是高雄耶~ 我站的地方可是高雄耶!















只要這樣想





我已經興奮的所有事都已經無所謂了!
















心裡只想著......









































好棒!




 

 

 

 

 

 

 

 

 

 

 

 























最後把流氓的伴手禮給忘個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