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那四字念「一ㄣ ㄖㄨㄥˊ ㄨㄢˇ ㄗㄞˋ」,源自於[音容宛在],因為怕大過年的不吉祥,所以沒有寫出那四字。(靠! 還不說了!!!!!)












(主角不是那張臉而是他頭上的仙人掌。)












前年(!)的[開運水草]這次連俗稱[用膝蓋也能養活的開運仙人掌]也邁入了生命的終曲














沒錯! 它死了!!!! 在我細心的照料下,他竟然死了!!!









在開春的第一天認清這事實後,


不禁讓我反思這是否就是所謂的[死不更新的胸罩凶兆]


















總之我被下了[無法更新網誌]的詛咒!



噢! 好可悲啊!  我傷心的只能邊吃著開心果邊發呆




















這次我拖了.........



半年又四個月(俗稱10個月)










如果金氏世界紀錄有這個項目的話


請絕對不要遺漏我
































(是吃真魷味的記錄)


































在這說短不短的10個月裡



我經歷了不少事,



為了填補這段不為人知的空白



就由我來一一揭露_______













 

[派大星B夢的祕密花園]

 















































我有預感這篇似乎沒有以往有笑點






因為一開始放寒假我就已經正式化身為廢物


(或是垃圾啊 廢材之類的)





試問一個只剩渣的人怎麼能想出甚麼梗呢!!




























話不多說,就先來一一交代這10個月發生了甚麼人生大事吧!


























2008年5月



大美帶我去台中月眉提早慶祝我的生日





















































2008年5月10日





派大星的大壽(我是派大星你說呢),獨自一人勇闖東方神起演唱會
































2008年6月





實習對象的韓國人入侵我房間語出驚人................










































「東方神起都整過型你不知道嗎!」(請自動翻為英文)
























............................................................
























!!!





















靠杯我不知道 

































2008年7月





進入師大CBEST特訓



當了一個向悠遊卡低頭的桃園人




 










































2008年7月



進入了廣達電子打工



職稱:助理工程師 (比皮卡丘的名聲還響亮!)

































離職的時候坐在旁邊的姊姊給我一個銅鑼燒(!?)

 































2008年8月



我看到了豬..............................(排)←!?

 






 






























2008年10月


我組了新電腦


























2008年10月



錢包在銘傳被幹走



願幹走我錢包的人死後能上天堂......................................






















............................................................................................................................



































碼的! 你還是下地獄去吧!!



(果然還是守不住開春不罵人的美德<感嘆>)































期間還與阿紘先生以及水晶小姐組成MCU晚餐3人組










































吃遍銘傳大街小巷
































2008年12月


在百般的死纏爛打下流氓終於在MSN上給我一個好臉色




























2008年12月






我學會了國粹------------------------------------------------------麻將




終於讓我有一份身在故土的歸屬感!!


































2008年12月25日聖誕節






在這不干我們事得特別節日



與同伴們交換了禮物






趴萬:牛奶燈CH到魔術胸罩方塊
































但顯然我不是魔術方塊的高手



























趴吐:



UNO牌+百分百熬夜愚昧自製卡片 



CHange 



阿茶人物自製手袋(畫題人物:我本人)











那隻麋鹿很明顯有參考到真選組的吉祥物---阿誠(沒看過銀魂的就別理我)






















而後和媁評小婕素儀與阿紘打了2個小時麻將





讓我知道了一件事.......



















































原來我是放槍王




















































2009年1月1日




本想藉由跨年來改頭換面更新網誌


沒想到期末作業還未完成,索性藉由課業繁忙得過且過的拖下去






































2009年1月




經由多方面的斥責撻伐聲浪


終於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決定即時更新一篇道歉啟事


對不起了!大家!!!
































原諒我這10個月來的懶惰




動不動就隨處關機(?)






 

 

 





 



接下來的日子也不能保證可不可以勤快點更新









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最起碼你看到這篇就證明我有心向善










不會讓你等太久




(再久也比不過10個月)


























感謝這10個月來默默來這關心的500人次


(雖然有398次是我自己)











































讓我們充滿希望迎接新的一年吧!!



































































2009年又是一個嶄新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