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耶~

總覺得在這一個雖然不關我事,但很特別的日子哩,應該做些甚麼!

你也知道,哆啦B夢就是一隻喜歡湊熱鬧的生物~
(而且還是隻喜歡大驚小怪,容易痛苦,容易滿足的生物)

唉呀~離題了!(←你看吧!喜歡大驚小怪)

補充一下,B夢也是隻喜歡自己跟自己對話的生物!



反正啊~那天我約了素芬一起度過。


跟他約好七點多在他上班的地方見,結果一等就等到八點。

而且途中還做了一些類似走錯地方的蠢事....
(我就不多說了,怕會太長= =)

終於在八點時,看到他溜出來的身影。
←沒錯!他是溜出來的!!本來十點多下班,結果被她莫名其妙的溜了出來。


我是不鼓勵這麼做啦~

但是當我肚子餓到可以吞下一整隻哆啦B夢時,

其實我就不怎麼在意她到底是不是溜出來的。


心中只希望她可以音速般飛車前往罐頭先生那去吃好的!

他也不負我所託,不到半小時,就到達中原罐頭先生的宿舍。

 

途中我們依然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她一直在述說兩隻小精靈在工作上幹了甚麼蠢事~

不是每天把羚羊趕來趕去,
(關羚羊屁事~他們好可憐啊!)

就是在工作時冒出一些不是地球上的語言,被主管念。

 

之後就一直在抱怨他到底有多衰。




聽到這就覺得.....嗯!你真的滿可憐的!

 

但更多的是欣慰!

原來世界上發蠢之人不是只有我一個,衰人也到處都是!

我突然在小精靈身上看到了希望....

你要一直活著喔~小精靈!

 











終於到達了罐頭先生宿舍的門口。


也許是素芬太過突然,

或者流氓(←罐頭先生的同學)就是個喜歡大驚小怪的人,

反正啊,一打開門,流氓莫名其妙的被素芬嚇到。←真趣味

看到我,他又嚇了一跳。(哈哈哈)







明明剪了一頭還算滿酷短髮,

為什麼那麼容易就受到驚嚇?真是太有趣了!

 






原本以為,大概跟前幾次一樣,

去夜市買個燒肉飯回來,然後聊在宿舍裡聊天甚麼的~





但罐頭頭先生以及流氓這天很Special的要帶我們去吃餐廳,

真不愧是聖誕夜~

 







在到達之前,我們必須走過無數條暗巷。





當我們在穿過其中一條時,我很焦慮的對素芬說:

「好複雜的路!我記不得怎麼回去~而且人煙好稀少啊!!」



素芬一臉稀鬆平常的揪著我,然後說:

「他(←罐頭先生)可能想把我們拖到暗巷,然後強X你吧!」





甚麼!!!!!!!???????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臉正常的說出驚爆的字眼!






而且重點是為什麼是強X我,不是強X你啊?

(一直X來X去的,很難看耶!停止好不好!!!)

 






好啦~終於到達了一家墨西哥(?)餐廳,

以為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了,但它卻客滿!!






我肚子好餓啊~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對我?

(心中已經辱罵老天爺幾百次)





但奇蹟出現了,一旁的一對情侶(?)剛好吃完走人,


我們也有多的椅子可以坐了~好棒啊!

(老天爺~剛剛一切都是幻覺!我跟你開玩笑的!不要介意啊!)←把老天爺玩弄於股掌之間。

 




一坐下來看到菜單,內心就一直處在驚訝狀態。


天啊~我只有300塊!這裡每道菜都是250起跳,怎麼辦~


我想坐在我對面的素芬口袋裡所剩的錢也不多,

我們就叫一份一起Share吧!
←(其實心中正在吶喊"這樣我吃不飽!")

 




好險之後罐頭先生好像也是,所以又跟我再合叫了一份餐點,

我才如願的填飽肚子,而且他還借我錢,幫我代墊。

我要痛哭流涕了!! 謝謝你!罐頭先生!!!

 















在吃飯的同時也要兼顧著玩樂。

 

我想素芬很能貫徹這句話!






因為在餐點還沒來之前,他已經把桌上為一的光源給玩滅了!


店家還補拿了一支大紅蠟燭給我們。(←是要洞房花燭了嗎?)

 


而且素芬還趁店家拿蠟燭時,


拿出我以前高中畢業時得蠢照片跟流氓分享。




................................................................





我想有些事就讓它過去吧!蠢事不堪回首,何必這麼執著呢!!!

 


幸好之後玩了一些遊戲.....


經過這些激動的遊戲洗禮,流氓應該會把它漸漸淡忘吧!


把它忘了吧~流氓!  喔!還有罐頭先生也是!








期間玩了一種不知名的紙牌叫"UNO"(嗚NO)

←明明就知道名字,還在那裏說不知名



是一種有4個顏色的紙牌,

當你出牌出到手上只剩一張牌時要大喊一聲"嗚NO"


我就覺得很疑惑,為什麼要喊"嗚NO",為什麼不喊"阿魯巴"之類的話?

不就是一個呼叫而以不是嗎?

於是當下馬上被流氓大罵愚昧,他說"嗚NO"是西班牙文,

比起阿魯巴不知到高檔了幾百倍!!!

(是喔.....那又怎樣?) ..............好啦~息怒息怒!不就是西班牙嘛!

 


重點是一開始我還玩的駕輕就熟,

之後一說要開始逞罰時,我馬上就輸了!!!

啊~~~~~

被迫在大馬路上大喊"我手上沒有綠色的牌!!!!"

還真是蠢死人了!

 




後來還玩了個看透人性的遊戲。



就是拿兩張撲克牌舉到頭上,

事前先說好要比大還是比小,

完全不能看自己手上的牌,但是你可以看到其他人舉甚麼。

然後周圍的人要給你建議,看要丟掉左手或右手的牌來比大小。


這可是相當用智慧的呢~


當你想相信人時,他卻桶你一刀。

當你覺得別人想桶你一刀時,他說的卻是真的!!!


去你的人性!我被耍得團團轉!

 

而且罐頭先生以及流氓,還真是毫不留情的彈我的額頭!

怎麼回事呢~很喜歡默默的騎到我頭上!


哆啦B夢也不是省油的燈!(←哆啦B夢是盜版機械貓)

我也盡我所能,大力還擊。



但我真的太嫩了....因為我惹到不該惹的人= =



「媽的!!好痛!哆啦B夢你!!!(冒青筋)不行!我一定要彈到哆啦B夢才結束!!」


其實聽到這句話時,我就已經後悔了~




途中為了彈額頭,還把大紅蠟燭給踢倒。






這群人是怎麼回事!為了個遊戲置之生死於度外!?





等下即使發生火災,這群人還在那裏跟對方大喊:「放下左邊那張牌!相信我!」




有沒有這麼投入!= =











總歸一句





我實在不該惹流氓跟罐頭先生的!我錯了好不好!(←完全低姿態)














之後還玩了水果盤以及心臟病等關於反應快慢的遊戲。





不得不說,我可是大贏家!(比罐頭先生差一點)





所以不要再讓我聽到有人說我反應慢!






反應慢的是流氓!!!






而且還很孩子氣,玩疊疊樂,玩到最後還拿起來丟人,






孩子,長大點吧~哈哈哈!
















胡鬧到將近11點多時才準備要回去。











回去的途中依然要穿過那無數條杳無人煙的巷子,













而且素芬在路上還收到了聖誕禮物!





哆啦B夢好可憐~哆啦B夢沒有禮物收~





還被走在後面的素芬跟流氓取笑,






說甚麼走路搖頭晃腦,很可笑= =(淚)






(哆啦B夢的人生,走到這突然覺得很心酸!)


















回到宿舍後,流氓還是不改喜歡騎到我頭上的個性。





當我一不小心提到有關東方神起的話題時,




現場一片安靜,只有罐頭先生願意回我的話就算了....





素芬以及流氓竟然大罵罐頭先生,





罵他幹嘛要回我的話......








(哆啦B夢好心酸~哆啦B夢容易被人騎到頭上)
















後來還來了一通電話,來電的是婉玲。





我也被她莫名其妙的漫罵了一番....






(哆啦B夢不是沙包啊!!!)














雖然一下子四面楚歌,但罐頭先生人還是不錯的~






願意將浴室借給我洗澡,雖然水忽冷忽熱的.......






還是謝謝你!
















騎回素芬家,都已經要1點了。





我還是冒著隔天要遲到的心情,(←結果第一堂課真的沒上到!!!






寫了卡片給流氓以及罐頭先生。





















哆啦B夢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