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勤更新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又拖到現在

就請把它歸咎於該死的期末考吧!








雖然我也沒有因此而看特別多的書......

 

But most important is your heart!

完全沒有文法可言

但最重要的是心意!

 

---------------------------------

 

2007年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很忙碌以及很衰。

 

 

太陽在蘭嶼摔車,(←....)

我跟素芬飛車,

柏跟貝怡騎機車打滑,

粉紅小小被撞到骨折,

婉玲也出了車禍(←列為讓人放心的名單之一!因為她馬上就能去逛街了!!!嚴重個屁啊!)

大美也在年底....

 

真是一群19歲衰到見骨的孩子!

 

 

 

好在08年都已經到了,

過不久就可以告別被衰神附身的日子了!

迎接感覺也沒比19好的20歲~

開心嗎?

 



好棒啊~

反正不管怎樣都比現在好

 

 

而我的08年希望

是希望大美能夠心想事成

絕對不是希望我這學期能夠安全度過

 

大美,你看到了嗎?




































































































































































開玩笑的!

我還是希望這學期能安全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