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好像聽到有人在"死小孩ˋ死小孩"的罵我,


(沒錯!你你你!!! 就是你在罵!! 我聽到了!)






而且我真的也對這個網誌充滿愧疚,半年內我只打了2篇


......我到底在幹嘛啊?(嫌~)







所以啦~為了迎接2008(←隨便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我以後會勤勞點更新的!






期待吧~






.......= =務必不要太期待!



個人覺得B夢的人生挺無趣的.....




不是每天跌倒ˋ遲到ˋ遇到衰事,就是吃跟睡,好爛啊~












為什麼可愛的B夢就沒有可愛的事發生呢?(噁~) ← 好吧~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





















不管如何~我已經要勤勞的更新了!















但當我打開管理介面,下定決心時,阻礙我的第一個絆腳石馬上出現.....













「咦~這分類是怎麼回事啊?」



→是的!我竟然看不懂我之前做的文章分類!?(訝!!)




我對這些分類名稱感到疑惑無比!










掏空的車輪餅!?這應該放甚麼類型的文章勒??





車輪餅被掏空了,它的人生還有意義嗎?




我都要鼻酸了!!!



















還有四次元鯛魚燒是甚麼?平井煎??提拉米燒!!??





正港銅鑼燒跑哪去了????

































看來我還真得去上一堂認識自己的課.....







我實在是不了解2個月前的我到底在想甚麼!(淚)

































不過既然那時都這麼分類了,一定有他的道理!

























































































好吧~以後我將憑直覺將文章分類。








真令人期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