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嬌小嗎?

.........................我覺得她好瘦喔!)

 

雖然說圖片裡我扛著腳架,拿著反光板,背著測亮度的儀器

事實上.....我也只是拿著他們而已!

 


作為一個演員,我的演技還真差


作為一個攝影助理.........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攝影助理要做啥

 

大概就是攝影師跟模特兒的僕人吧!

 

被無止境使喚

陪他們上山下海

還要拿出我真的沒有的壓箱寶逗模特兒笑

以及忍受失控的模特兒毆打

必要時還必須犧牲色相一起入鏡

 


我能說我是能者多勞嗎?

能力愈大責任就愈重,是這個意思吧?

 
























最近常常感到頭暈嗜睡

說不定我已經被某隻突變的蜘蛛咬到了......

 

 

 


---------------------------------





 






!!!!!

(犧牲色相地入鏡....)










如果我不是一眼就看穿那團黑影就是能者多勞的攝影特助,


我一定把這張照
片寄去USO Japan! (挖掘各種靈異事跡以及奇人異事的日本綜藝節目,主持人是瀧澤秀明以及國分太一)

 

---------------------------------



作攝影助理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隨便拍個幾張,天就黑了



中原在地人流氓帶著我們去吃

[銀湯匙]而不是金湯匙的餐廳吃飯



點了個起司鍋,吃了兩碗飯

飽到要嘔血!




嘔血完回到流氓房間繼續拍



看到攝影師帶來的工具,

忍不住拿起來玩


「兔耳朵!?好可愛啊~喂!幫我拍一張!拍臉就好~記得要拍到主角(兔耳朵)喔!」
















































哇~還真的只有主角(耳朵)耶!!!!!!!

































正式開拍前,我還得去幫模特兒買啤酒助興(?)


開拍後,也必須繼續忍受模特兒不時的毆打背景(←就是我!!!)







只要我不小心發出奇怪的聲音破壞拍攝的氣氛,


下場就是模特兒往身後背景狠狠的一擊











←容易被模特兒毆打的證據!!!


(看!拉背景的人!)



































漸漸地拍到最後模特兒身上一絲不掛.....










令人臉紅心跳的最後一Part拍完已經要九點


































接下來就是欣賞[方塊棉球]電影版的時間了!






*注:大陸俗稱的[方塊棉球]就是台灣知名的[海綿寶寶]
















方塊棉球以及肉色海星(派大星)的冒險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




看完都已經十點了




再不回去我爸媽也要驚天地泣鬼神

















回去前模特兒流氓不時補了一句





「欸!你好像派大星喔!」











......................................................





























































我像嗎?



































































































隔天的資訊考試明顯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