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連續更新2篇簡直是奇蹟


但我想這一篇應該無法讓你大笑


Sorry!



 








認識X完全是因為紅碰碰



這個廉價的紅彩球










說來說去也多虧了技安








每每在打工的空檔



我累到昏昏欲睡之時





都可以非常自我的


大放(是大放!!音量很大!)視覺搖滾樂






神乎其技的我依舊還是可以熟睡不已









後遺症就是


每次一起來ˋ一回家


聽平常軟趴趴流行樂


就莫名的煩躁





這種潛移默化情形通常漠視一兩個禮拜就會好轉










但我也因此開始注意Miyaviˋ塑膠樹ˋMerryˋ嘎 ze do 之類的視覺系



雖然說在睡夢中我記得我聽的是那種類似灰色銀幣更強烈的音樂= =+









不過這時我對這類音樂也只是稍微留心一點而已




直到..............................................................................


















又是一次的打工空檔











這次技安興高彩烈的對我說


他要去X Japan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搖滾區!






劈哩啪啦默默的已經與小夫買好婚紗


參加了婚紗團


還買了YOSHIKI的鼓棒






這次他要趁空檔做演唱會要用的紅碰碰


聽說PTT聯合發起做一萬個在場上發給大家


熱血的技安當仁不讓也想貢獻一些






於是當時根本不熟識X甲胖的我


因為技安,也投入了紅碰碰的工作行列


而那時我還不是他們的fans


但我還是做了(非常容易妥協)












邊做紅碰碰


技安邊介紹X








她只是讓我看了幾場LIVE





而我簡簡單單馬上就被迷住了



















這氛圍太棒了吧!!!









他給我看的第一場LIVE 是97年解散演唱會的 Drain




太好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能相信這是10年前的音樂嗎!


現在聽我還是覺得非常〝現代〞


現今有多少樂團可以達到這種水準!


而我從來都沒遇到過如此特別的樂團!

















再來的Scars簡直........



如同技安所說


讓我飛上天!!!!




你說說看怎麼會有這麼棒的音樂



完全拜倒在他們的音樂之下!












我其實早就多多少少知道X Japan



但始終沒有深入了解過







而當技安"言簡意賅"的幫我簡述這幾位團員的輝煌事蹟時


幹!我簡直覺得他們是神!!!






YOSHIKI你這傢伙長的正不說

看起來如此瘦弱,打的鼓卻超有力

美麗兼具才華又如此自負(?)

你不是神是甚麼!!




TOSHI

世界上再也無法找到第二個如此適合X的聲音

而你竟然這麼巧合跟佳樹是青梅竹馬

這是神的旨意!!!




HIDE

碼的!你超給ㄒㄧㄠˊ的你知不知道!XDDDD

給ㄒㄧㄠˊ的鼻音讓人無法忘懷

我一直無法忘記你的「Beauty and Stubid~  A hHaHa~」


還有你的吉他技術也很給ㄒㄧㄠˊ!

動作也給ㄒㄧㄠˊ!

你無處不給ㄒㄧㄠˊ!!!


但你給ㄒㄧㄠˊ得像是上天的產物XDD





PATAˋHEATH

就是神之吉他手跟神之貝斯手嘛!(好弱)





SUGIZO

吉他技術不用說

從月之海出來後又更加精進了

但誰知道你又會小提琴呢!!!

神賦予的才華嘛!!!!








幹!你們就是神的組合啊!!!
























神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怎麼可以缺席












但因為B夢可憐得那麼晚才知道神的存在


想看演唱會時最低價的票早就銷售一空


而B夢當時身上只有500元





雖然很想去搖滾區


但是B夢月底阮囊羞澀


擠不出一點錢來(拭淚)









我只能說幸好隔天B夢的父母要出遠門


B夢求助父母留點錢讓B夢得以苟延殘喘







也幸好有技安與小夫的努力不懈


在2009年5月29日凌晨3點(演唱會在5月30,你說說有多緊迫!)


他們幫我在PTT上買到一張看台區的票!!!!!!








而我的錢剛好夠付票錢!!

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雖然不能買很多好周邊

也雖然交通費有點吃緊




但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他們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